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岛小姐获世姐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3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昨日在三亚落下帷幕,前三甲的获得者分别是冰岛小姐、墨西哥小姐、波多黎各小姐。

  昨日21时大赛正式开始,最终获得冠军的是今年刚满21岁的冰岛小姐安纽尔。在全场沸腾的欢呼声中,秘鲁小姐摘下头上美丽的桂冠,给新一届世界小姐得主戴上。

  安纽尔出生在冰岛的首都雷克雅未克,在大学学习人类学和法律。这位喜欢表演、唱歌、舞蹈、滑雪、马术等才艺表演的冰岛小姐人生的格言是,“想到就能做到”。

  包括2002年世姐阿金在内的9位风采犹存的世界小姐昨日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总决赛现场以川剧《变脸》开场,这期间还有傣族舞蹈孔雀舞热场,充分展现了中华艺术的博大精深和美轮美奂。但遗憾的是中国小姐昨日没有进入最终的前15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