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品冠新目标:尽快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3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昨日,马来西亚帅哥品冠冒着严寒,来到沈阳举办歌友会,幽默的他一到现场就表示,因为自己习惯了炎热的天气,所以到沈阳一下飞机时感觉自己像没穿裤子似的,冻透了。

  跳舞缺少节奏感

  身穿黑色休闲西服,戴着标志性眼镜的品冠,一到歌友会现场,便给歌迷一种文质彬彬的感觉。在昨日的歌友会现场,对于歌迷们的合影和签名等要求,礼貌的品冠是来者不拒,令歌迷十分开心。歌友会开始之前,还有一个小型的选秀环节,几个帅气的男生现场秀起了街舞,看得旁边的品冠连连叫好。品冠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中,优秀的选手还可以和我一起到香港接受系统的舞蹈训练,这也是让沈阳的年轻人有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品冠还坦言,自己跳舞可不如那些男生,总感觉自己节奏感缺少点儿。

  沈阳榴莲不够臭

  其实早在今年五月的时候,品冠就已经来过沈阳,在他的印象中,沈阳的女孩都特别可爱,特别亲切。“上次我来沈阳的时候,沈阳的歌迷知道我特别喜爱吃榴莲,她们特意去给我买了一个好大的榴莲。我吃了以后,告诉她们很好吃,但是没有

马来西亚的榴莲臭。”品冠的一番话把现场的歌迷都逗乐了。

  当歌友会进入高潮后,全场所有的歌迷都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这个热情的场面令舞台上的品冠十分感动。

  目标是尽快结婚

  当记者与品冠谈到无印良品的另一位成员光良时,品冠笑着说:“现在光良的成绩不错,《童话》的销售量创造了奇迹。虽然无印良品分开了,但我还是会一直祝福他。”

  当聊到两人在音乐方面的共同点时,品冠坦言,两人都十分注重制作音乐的品质,决不用口水歌去敷衍歌迷。而在感情上自己暂时还没去考虑,平时休息时,自己都会用游泳来打发时间,不过自己已经有心上人,虽然对方还没有答应,但自己会去努力地追求,品冠给自己的目标也是尽快结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