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纳闷:咋总传我退出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3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科峰)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赵本山表示范伟将退出春晚,随后被赵本山辟谣,9日又传出范伟退出2006年春晚的消息,并引用赵本山无意之间放出的话:“今年范伟将休息了。”记者9日联系到范伟,范伟对这个消息很纳闷,表示自己没告诉过谁“不参加春晚”。

  范伟:上不上春晚,走着瞧

  “我咋不知道,你说说,连当事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别人怎么会知道?”没等记者说完,范伟就大笑起来,他表示,现在正忙于拍戏,无暇处理这些事情,但春晚的事情现在下结论为时过早,“我不想辟什么谣,拭目以待吧,到春晚的时候,有没有我,一目了然。”

  范伟曾经表示,他就是本山小品队伍中的一个成员,随时听从“组织”召唤,“一切都听本山大哥的不表示我没有想法,上春晚是每个艺人的梦想,喜剧演员上春晚那是多大的影响力啊!我和本山大哥拍戏间隙聊天的时候,好像开玩笑地说过,‘春晚真累人,真想休息一下,好好陪家人过个年。’这都是玩笑话,说真的,谁不想上春晚?本山大哥也可能是引用了我的玩笑话,我相信他也是无意的,就被放大了。还是那句话,是不是上春晚,大家走着瞧呗!”一副成竹在胸的语气。

  何庆魁:少了范伟,小品逊色不少

  “我手头就有不少适合范伟的本子,里边的角色就是为范伟量身定做的。”何庆魁说,“范伟能不能上春晚不是哪一个人能决定的,而是整个春晚剧组,如果是个好节目,为什么不上呢?现在高秀敏走了,范伟、宋丹丹、老赵将组合成新的铁三角。”

  何庆魁表示,从《卖拐》系列,到电视剧《刘老根》,再到《马大帅》系列,范伟已经成长为一个“别具一格”的喜剧明星,“憨傻,而又有些狡黠,范伟这种风格没人能代替,他的喜剧天分是天生的,一旦爆发就不可收拾,如果少了范伟,小品逊色不少。老赵、范伟他们几个现在都在拍戏,临近春晚的时候肯定会参加彩排,说范伟退出春晚,没边没沿的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