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俊男陪周迅吃牛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09 沈阳今报

  

俊男陪周迅吃牛腩

  今报讯2005年12月7日,香港,周迅与朋友一起吃饭。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如果·爱》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

  除张学友之外,片中3位主角金城武、池珍熙及周迅均有出席。周迅上星期更特别提
前到港宣传,还趁机品尝了香港的

美食

  周迅约了几位香港朋友,特别走到中环九记牛腩隔壁的一间餐厅吃晚饭。身穿黑色衫裤、薄施脂粉的她戴着冷帽,沿着中环Soho区步行到西餐厅,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进了餐厅后她选了一个死角的位置坐下,一名美男更是一直相伴在侧。

  一班人点了菜后,有两位朋友就突然离开了餐厅,只剩下周迅及她身旁的俊男在餐厅内肩贴肩而坐,加上餐厅内点了小洋烛,还布置了闪闪发亮的圣诞灯饰,气氛甚为浪漫。十几分钟后,两名朋友终于回来了,一班人终于开餐。周迅拿着筷子慢慢品尝美食,一时吃得笑容满面,一时又吃得眯起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样子,令身边的俊男不禁对她侧目而视,被她丰富的表情吸引。(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