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才子才女争当“K歌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0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关瑛)今天,半岛网“三联·海尔杯K歌大赛”第三场初赛在武定路火爆开唱。虽然天气骤冷,但在参赛选手们的激情演绎下,比赛现场成了激情与活力的乐园。在一整天的比赛中,众多才子才女使出浑身解数,让现场观众和评委乘着歌声的翅膀,体验了天籁之音的魅力,享受了驾驭“梦想”的快乐。

  记者今天在比赛现场发现,不少观众已提前“占”了观看的好位置,翘首以盼这场
激烈而火爆的比赛。赛场很快就宾朋满座,不少观众虽然没有座位,却仍饶有兴致地站着观看比赛。由于报名选手众多,“三联·海尔杯K歌大赛”第二场初赛被分为两场举行。经过今天与本月3日举行的两场初赛后,入围年末举行的“三联·海尔杯K歌大赛”总决赛的20名选手名单也将“出炉”。

  市民可登录http://www.bandao.cn查看比赛详情。大赛咨询专线:0532—82837506。

  ■比赛现场

  创作才女“寻找幸福”

  选手王音璇,是中国海洋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平日酷爱音乐创作。为了参加比赛,她从自己的“原创音乐库”中挑选了一首最引以为傲的歌曲《最后的幸福》,自弹自唱起来。“还没一起牵手走过这段路,你却在感情的尽头给我祝福,爱的一步步都那么辛苦,虽然我全力付出……”吉他张扬地拨动着,嘻哈风格的扮相,为现场刮起了一股耳目一新的动感旋风。

  “绝对组合”不拘一格

  82号选手张倩倩一口气报了两首歌参加比赛,除了独唱一首《给我感觉》,张倩倩还与她的搭档组成了“绝对组合”,共同演绎了《广岛之恋》。多变且不拘一格的演艺个性使全场高潮不断,在场上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

  母亲开唱儿子助阵

  今年50多岁的支有华女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英雄赞歌》。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日非常喜爱音乐,经常与朋友一起K歌,“唱歌能让人心情舒畅,能愉悦人的生活,还可以让人永葆青春。别看我50多岁了,身体好着呢!”而得知母亲前来参赛,支女士的儿子也是亲临现场助阵,“力挺”母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来鼓励。

  “张学友”唱醉听众

  韩涛深情演绎了《心碎了无痕》,简直就是“翻版”的张学友。当清新抒情的音乐响起时,充满时尚气息的韩涛立刻感染了整个会场。台下的观众也不甘示弱,配合他们心中的“偶像”,爆发出高分贝的尖叫。一曲唱罢,台下观众纷纷表示,都被韩涛唱“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