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男”还是“超女”尚未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0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超级女声”比赛带出了电视剧《超级女生》,最该偷着乐的人就是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鹏了。不过12月9日他在长沙接受记者采访时,倒未显得如同“超级女声”比赛刚结束时那么踌躇满志,特别是提到旗下某些超女的发展时,似乎有些含糊其词。说起明年是否会续办“超级女声”,王鹏表示目前只确定“超级”要办,至于是“超男”还是“超女”,“还在讨论”。

  “肯定会有‘超级’系列的比赛,要问我是‘超男’还是‘超女’,是只有一个还是先后举办,我就不知道了。”王鹏用如此外交辞令回答记者的提问,也许自己也觉得有点圆滑,他又补充了一点个人意见:“我比较倾向于办‘超级男声’。”

  众“超女”中,王鹏如今最满意的应该是电视剧《超级女生》的女一号何洁,因为她最符合王鹏“全面发展”的要求,这也正是天娱对“

超级女声”这一品牌的发展思路:全面进军各领域,至于其他的领域,王鹏就不肯透露了。夏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