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的胸惹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0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女人骂战本没有什么好看的,无非是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而陈红和吴君如打起了口水战,就不是小事儿了,因为一方代表陈凯歌的魔幻巨作《无极》,一方是代表陈可辛的歌舞电影《如果·爱》,巧的是这两部电影明年将分别代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去角逐奥斯卡,今年又一同“争宠”贺岁档,展开票房之争,一番“恶斗”是免不了的。只是,两部电影还没有开始较量,“战争”首先从两位导演的夫人这里开始了,被无辜牵连的,还有张柏芝的胸。

  日前,吴君如在香港批《无极》不好看,还嘲笑张柏芝在《无极》中的剧照是电脑合成照,因为她不觉得对方的胸有那么大。吴君如此言一出,立即遭到陈红和张柏芝经纪人的轮番“讨伐”。当然最生气的还是陈红,夫君陈凯歌几年磨一剑才“磨”出《无极》,就像“他们的孩子”一样,吴君如说人家的孩子不好,这不是找啐吗?《无极》选在贺岁档上映,陈凯歌压力空前之大,前有陈可辛,后有张艺谋,他不能不全力以赴。为了《无极》,陈凯歌甚至把自己的私生活都“贡献”出来炒了。在未映之前听见不和谐音,陈凯歌两口子难免都神经过敏。哪知吴君如除了攻击《无极》不好看,还把张柏芝的胸一起嘲笑了。张柏芝的胸是不是假胸当然无法验证,陈红和吴君如却结了“梁子”。无端被人指手画脚,难怪陈红说,那是她3年来最气愤的一天。当然陈红也不甘示弱,反讥《如果·爱》票房“冒虚火”,硬吹出上映4天就达到1800万元的票房。

  看来贺岁片市场真的“流弹四起”了,《无极》没上映之前是吴君如和陈红的口水战,《无极》之后紧接着上映的是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到那时出现什么样的“热闹”都不稀奇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