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晚冒雨沪上会歌迷周董亲自奏响《11月的肖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昨天晚上,匆匆赶到的周杰伦终于出现在上海浦东康桥的服饰文化馆内与500上海歌迷一起度过一个“音乐之夜”,这也是杰伦首次和上海歌迷分享新专辑的内容,《十一月的肖邦》终于在12月的上海奏响。杰伦还特别推荐了自己小师妹蔡诗芸一起上台表演。

  歌迷的热情可能因为久未露面而显得特别热烈,因此现场也略微有点紧张,倒是“
周董”从从容容,刚刚下飞机就直接准备上阵,除了师妹的垫场演出热身之外,马上就弹钢琴扮起“肖邦”,顿时引来无数尖叫。昨天尚在香港宣传专辑并且录制节目的周杰伦被媒体传闻“生病”,从现场状态上看杰伦调整的还不错,虽然有些疲劳,不过表演依然有声有色不辱小天王的本色,此次作为美特斯·邦威服饰代言人来到上海,杰伦可谓名利双收,不仅将继续以数百万身价代言产品,而且同时宣传新专辑回报歌迷———因此杰伦也非常重视排出好几天档期给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