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秀美山水画在瓷砖上黄勇陶瓷艺术展在深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3: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汪仕林报道苍松、大山、秀丽湖水,远看就是一幅幅动人的水墨画,谁想这些画作都是画在瓷砖上,更让人惊讶于作者的功底。12月9日,著名工艺美术师黄勇陶瓷艺术展在市博物馆举行,来自社会各界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据了解,黄勇是著名陶瓷艺术家,曾被评为中国工艺美术行业优秀技艺人员,获得过全国陶瓷名人优秀作品展金奖、日本SAKA国际艺术书画陶瓷作品金奖等,享誉国内外。他
的作品被专家评为极富生命力,从文人墨客到江河山水,既大气又细腻,扣人心弦。他的作品用笔沉着、含蓄,优雅动人,体现出传统文化气质。本次展览共展出黄勇近年来创作的陶瓷艺术精品50件,题材大部分是以山水画为主,灵气逼人;也有生动的动物画像,栩栩如生,令观看者啧啧称赞。

  此次展览由市华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展览将至本月13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