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敏佳出唱片要一鸣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3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昨天上午,“超级女声”实力唱将纪敏佳低调来到上海为某品牌剪彩。而前一天晚上,她则参与到一个慈善活动,并捐出5000元人民币。

  一身俭朴休闲服打扮的纪敏佳说,我并不是从大学走出来的,在参加比赛前,在酒
吧唱歌,看到的人和事多了,所以比赛后,我还是我。问她在“超女”比赛后赚了多少钱,纪敏佳笑着说妈妈现在是财务总监,但自己却不清楚究竟交给了妈妈多少钱。

  眼看着其他超女一个个走上事业正轨,纪敏佳也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录制电视连续剧《包青天3》的主题曲。由于《包青天》前两部主题曲是由孙楠和那英等大腕歌手演唱,如今任务落在了自己的肩上,纪敏佳坦言压力很大。至于出个人专辑,纪敏佳表示希望出精品,要么不出,要么就一鸣惊人,目前正是在寻找音乐制作人。

  末了,纪敏佳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她现在最想做的竟然不是唱歌,而是演戏。原来纪敏佳在学唱歌之前学的就是演戏,也算得上是半个专业人士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