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收视键盘 □记者詹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33 新闻晚报

  隍上键《我的泪珠儿》

  (第5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内容:泪珠儿和巴男搬到苏州河的小船上。谢怀朴夫妇试图阻止师晓梁在雪雁公司的查账工作。巴男开始躲避泪珠儿,泪珠儿得知是严沁婷警告巴男不要和自己来往,对她更加痛恨。

  (20:08)

  笪中键《今夜无人作证》

  (第15集)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内容:方小端、霍飞、邓琳、许安哥之间由误会而导致的矛盾终于在许安哥意欲撮合方小端与霍飞的生日晚餐上爆发。霍飞的言行深深刺痛了方小端,许安哥对霍飞说出了真相。吴强要求大伟不要与霍红来往,遭到拒绝。

  (21:35)

  隗下键

  《风吹云动星不动》(第13-15集)

  ●播出:电视剧频道■内容:钮方丽被太湖湖匪肖晃救出,钮方丽装病,钮世诠只得把女儿抬回南溪。胡德林觉得不能强迫钮方丽,钮方丽决定抗争到底。钮世诠让丫头替方丽上花轿,又在茶里放了迷药,让钮方丽喝下。齐彻、钮五阳刚回南溪,就听到迎亲的乐声。(19: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