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华李小萌演绎另类母女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3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袁媛报道

  由原华、李小萌、胡亚捷等主演的亲情剧《我的泪珠儿》日前开始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该剧根据《浮华背后》作者张欣的作品改编而成,演绎了一段另类而感人的母女深情,同时更在“亲情”中融入了“悬疑”和“商战”等元素,令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曾在《老爸向前冲》等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原华,在该剧中献出了自己的“妈妈处女秀”,第一次倾情扮演了一个19岁孩子的妈妈。原华透露,她在剧中扮演的那位妈妈在现实生活中有真实的人物原型———母亲为了隐瞒一些事实,从孤儿院里收养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她敏感、虚伪,但充满母爱,面对女儿的不理解、畸形的母女关系以及不堪回首的往事,她一直忍受着内心的煎熬。

  在《谁说我不在乎》、《女人不再沉默》、《恩情》等剧中,一直以乖乖女形象出现的李小萌,在《我的泪珠儿》中一反常态,变身为叛逆女孩泪珠儿。因为从小在谎言中长大,泪珠儿性格非常畸形,到最后甚至做出了伤害母亲的疯狂举动。为了扮演好这个会踢球、跳街舞、玩滑板,早熟叛逆的“假小子”,李小萌毅然舍弃了自己的长发,以一头夸张的短发示人。

  剧情讲述了单身白领严沁婷(原华饰),生活优越、收入不菲。29岁的她从福利院领养了孤女泪珠儿(李小萌饰),尽管严沁婷对年幼的泪珠儿百般照顾,但始终没法改变其孤僻反叛的性格,母女常常发生冲突。12年后,19岁的泪珠儿性格更为桀骜反叛,她反感养母对自己的管教。长大成人的泪珠儿一心一意追寻自己的身世,却意外发现了养母掩盖多年的秘密,并由此引发了意想不到的悲剧……

  剧目:《我的泪珠儿》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时间:20: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