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治一治天价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3 新民晚报

  ■吴文元

  著名导演陈家林近日公开“炮轰”了演艺圈大腕漫天要价的不正常现象:去年6万元一集的演员,今年涨到10万元。来了剧组又去串演别的戏,有些大腕能串上10部戏,到处捞钱。

  陈家林炮轰的还不是顶级大腕,顶级大腕每集没有15万元以上是不会签约的。漫天要价的结果是,电视剧生产的投资与回报成倒挂,使八成以上的电视剧处于亏本状态。为了回收成本,有的制片商不得不充当“拉面师傅”,把本来只有10集的戏硬是掺水拉成20集、30集,也有的采取“堤内损失堤外补”,在片中大插广告。观众对此抱怨声不断。

  治明星的天价不是没有办法,把他们的片酬与发行挂钩,既可让他们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又可遏制漫天要价的倾向。问题在于,谁来统领这一做法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