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泰拍卖推出饕餮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8:06 北京晚报

  存真、去俗求精的中泰国际京城艺术收藏精品拍卖会将于2005年12月18日与社会各界收藏家见面,推出的500余件近现代书画、油画、古玉精品。

  此次拍卖会上将一展八大山人、张大千、潘天寿、徐悲鸿、谢稚柳、石鲁、齐白石、李可染、吴冠中、唐云、亚明等众多名家的经典画作,尽现中国绘画艺术的美感,使大家融浸在灵性的世界中。

  在我国,人们对玉的崇拜已有数千年历史,玉礼器的凝重、玉佩饰的纯正、玉材质的通灵始终是人们审美、追逐的对象。本场拍卖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古玉精品,数十件罕见的古玉精品加工精致,种类繁多,其中有“三星堆”玉人,其手中持有一件近似于璧的器物,呈跪姿,这是一种显贵的姿势,并非后世的屈尊下跪;又如青色玉“凤樽”,微泛黄色,有褐红色沁,凤头较小,凤纹为叶片状,是一件极为难得的收藏精品。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