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绝版青春”天津上演圣诞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8:06 北京晚报

  在百代唱片于今年8月13日为许巍举办了大型个人演唱会“绝版青春北京演唱会”后,《许巍绝版青春北京演唱会LIVE》CD就被更多的听众视为收藏珍品。而一场新的“绝版青春”演唱会也即将在天津上演。

  在《许巍绝版青春北京演唱会LIVE》这套精装版CD中,除了精美的包装、23首完整现场经典歌曲外,更首次制作了18页台历式的许巍演唱会精美写真。另外,百代唱片更特别
将包装做成了2CD+1DVD的包装模式。

  现在,许巍将再次在天津把震撼人心的音乐带给观众。天津的“许巍绝版青春圣诞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在天津市体育中心上演。许巍及北京演唱会原班人马届时将再次为天津歌迷带来一个不眠的浪漫平安夜。许巍表示:“绝版青春在北京我们的主题是一个大家相聚的Party。这次在天津演出正好是平安夜,乐曲编排与乐队演奏将与北京的演唱会有所不同,我们会在天津为歌迷带来更为惊艳的现场演出效果。”

  据主办方称,这场

演唱会的门票走势很好,自上周预售活动中100元的门票被抢购一空后,这周正式售票后第一天便有数千名歌迷在寒冷的天气中到售票点排队购票。没有机会参加许巍北京演唱会的观众也可以通过北京地区的中演票务通公司购买天津演唱会的门票。而为了答谢全国各地的歌迷,百代唱片也联合了北京、西安、上海、昆明、深圳五地的电台做活动,准备甄选出最忠实的歌迷赴天津共享盛宴。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