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默认 与“翻版舒淇”正在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东方早报:黎明与舒淇自传出分手消息后,女方便与张震打得火热,而黎明却一直没有着落,但最近有传黎明开始与香港隆胸名模、有“翻版舒淇”之称的乐基儿秘密拍拖,女方经常乘坐黎明的座驾出入其寓所,一向有话直说的乐基儿对此笑言就算拍到照片了也不会讲半句;而黎明一改以往对待绯闻的态度,昨天黎明为电影《情义我心知》上电台宣传时被主持人追问绯闻,结果他对新恋情不否认,只称男女交往属平常事,不走下去不知结果会变成怎么样。

  明天就是黎明39岁的生日,昨天他在上节目后切

蛋糕许愿,他希望明年香港的市道蓬勃,歌手们都可以做得更好。而明天他还不知道是否要开工,但是生日年年都过,所以今年也没什么特别的庆祝。于是有记者追问这次生日乐基儿送什么礼物,明天是否和乐基儿一起度过,黎明以这是朋友之间的事为由不予作答。

  不过黎明也已经预料到明天狗仔队会与他一起过“生日”,所以他昨天开腔谈了自己的新绯闻。首先他感叹艺人谈恋爱往往身不由己。黎明昨天还暗示道:“拍拖、结婚,不走下去谁都不知道结果是怎么样”,所以他恳请媒体不要再讨论他和乐基儿的绯闻,让他们正常的交往。

  昨天同场出席的杜汶泽也被追问到黎明的绯闻。因为传闻黎明与乐基儿擦出“火花”就是在杜汶泽的婚礼上,于是杜汶泽笑着表示:“我真的当了月老了吗?我真不知道,不过他(黎明)大赞乐基儿是极品,我也认为她与黎明好般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