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冬令营将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0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为丰富中、小学生假期文化生活,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经过精心策划,将于2006年寒假全面推出第13届艺术冬令营。冬令营以走进艺术、融入国际、健康快乐为内容,分为全日营、寄宿营、特长营、主题营、短期全日营、特色营、艺术团冬训营、学前营、幼儿营、亲子营及家长学校等11个类别。

  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们喜爱的全日营和寄宿营将继续以培养少年儿童良好的学习习
惯、激发学习兴趣、建立团队精神、激发创造力为目的,小营员每日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两项艺术活动,同时参加主办单位统一组织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在特长营中,孩子们可通过歌舞、书画、戏曲、器乐、文化、棋艺等多个门类的学习来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我形我塑泥人营、超级美声营、野外拓展营、科技导航营、小喇叭广播营等十几个风格迥异的外出活动,将让每位小营员领略特色营带来的欢乐。在亲子营中,0-4岁的宝宝们将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亲子游乐会、亲子同乐会等各项亲子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育儿理念,在今年的冬令营中,首次增设了“家长学校”,以0至6岁的儿童家长为主要服务对象。

  冬令营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额满为止,每日8:30至20:00。 报名地点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电话:23518690,23371888转8101、81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