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为敛财 宝宝生活全部被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0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解放网-新闻晨报:12月2日,"小甜甜"布兰妮过了24岁的生日,回首这快要过去的一年,她不得不叹气---这乱糟糟的一年,实在是太"丰富"了。

  积压了多年的不顺似乎在这一年中统统爆发出来了。怀孕、生子,期间夹杂了与丈夫凯文无数次的争吵与作秀,媒体也积极"配合"她,花费无数金钱与版面全面报道她反反复复的情绪、摇摇晃晃的婚姻以及摇钱树般的儿子。

  就连她也累了。生日一过,她立刻飞往路易斯安娜州住到了母亲林恩家中。她的确还是个孩子,任性、不计后果,对自己为人妻为人母的身份手足无措。

  为敛财,宝宝生活全曝光

  早在去年9月的婚礼上,布兰妮就开始以未来的宝宝作为提高曝光率的筹码,“我想成为一个年轻的妈妈。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怀孕,但是到了明年,我就23岁了,我知道到时我会成为妈妈的。”

  10月,她和丈夫度蜜月,布兰妮再一次表示希望怀孕。几天后,她便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将为了准备生宝宝而暂别娱乐圈。

  她当然没有离开娱乐圈,除了在杂志上屡屡露面外,她还发行了自己的第5张个人专辑。而正是在准备专辑期间,诸多大腹便便的照片一下子被小报捅了出来。从疑似怀孕到承认怀孕,她整整折腾了近一个月。

  接下来几个月的“准妈妈”阶段,布兰妮在媒体面前又是向已为人母的长辈“取经”,又是忙着为腹中的小宝宝添置新衣、打点婴儿房,忙得不亦乐乎。9月下旬,布兰妮通过剖腹生下了6磅重的儿子肖恩·普雷斯顿———孩子出生仅两周,就为爱秀的父母带来了650万美元的收入。

  在夫妇的

真人秀第二辑中加入布兰妮生产的过程,300万美元;出售记录儿子出生全过程的生活录像带,200万美元;把儿子首张照片的版权卖给出价最高的杂志,150万美元。当然,这还只是小数目:奶粉、婴儿服装、婴儿用品等一系列品牌正排队等着新晋妈妈布兰妮的“垂青”,广告代言费将是一个不可估量的数目。

  为自由,游戏婚姻屡“触礁”

  宝宝无休止的哭声与肮脏的尿布难免令初为人父人母的小夫妻精疲力竭。对布兰妮夫妇来讲,原本就危机重重的婚姻,如今升级成爆发性的争吵根本不可避免。

  还在布兰妮怀孕之时,关于凯文不顾妻子频繁出入娱乐场所的新闻就从未间断过。尽管在《人物》杂志封面上的一家三口笑得开心灿烂,实际上布兰妮出院后两人依然摩擦不断,男方认为布兰妮只想着儿子冷落了他,于是他不想回家只想在外寻欢作乐;而女方则认为凯文应该考虑到她的“产后忧郁症”,无论她是情绪不好还是冷落了他,凯文都应该让着她。

  11月30日布兰妮生日的前夕,摩擦终于酿成了“

地震”。

  那次激烈的争吵使她把丈夫赶出了家门,“离婚”两字差点脱口而出。事后,她咨询了律师,询问离婚事宜,气冲冲回了娘家过生日。幸亏丈夫见到形势不对,一路追到丈母娘家苦苦哀求,一家三口终于在7日回到了加州的

别墅中。

  凯文的一位朋友告诉媒体:“当她对他表示不满的时候,他倾向于远离她。我不认为她发脾气是因为他某件事做错了。她现在应该正在为自己新的身份而困惑———做一名妻子和母亲。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他们以前经常吵吵闹闹,但最后还是和好如初。”

  看来,对自己新的身份而感到困惑的,可不止布兰妮一个。夫妻间不平等的经济地位、两个孩子般任性的家长,如果他们不做任何改变的努力,下一次“地震”将近在眼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