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贺岁喜剧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打着“美女版中国《哈利·波特》”的旗号,王晶带着他的功夫喜剧新片《野蛮秘笈》杀入明年春节档,明年1月29日大年初一让张柏芝、古巨基、元秋、元华组成的明星阵容陪观众热闹过新年。昨天,王晶携元华来沪宣传时侃侃而谈其心目中的贺岁电影。

  ★PK“大制作”

  秉承其功夫喜剧的风格,王晶号称自己看《野蛮秘笈》,“好笑的地方可以笑50次”,对于内地的贺岁电影,王晶直指“贺岁无喜剧”的弊端。他认为去年的《功夫》和《天下无贼》都称不上是喜剧贺岁片,“《天下无贼》是一部关于人性的片子,《功夫》跟周星驰以前典型的贺岁片比,完全不是贺岁片。”对于中国内地掀起的大制作商业片的趋势,王晶表示“这种趋势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都出现过,但是每一部都2个亿、都有8个大卡司,会几败俱伤,让观众有不同的选择才是健康的。”

  ★PK《霍元甲》

  预计起《野蛮秘笈》的票房“命运”,王晶很笃定,“和我同期上映的只有李连杰的《霍元甲》,小杰和我十多年前就合作过,我太熟悉他的电影了,《霍元甲》大家都看过好几个版本,不过这次有袁和平和李连杰联手武打必然精彩。但年轻观众应该会偏向我这部电影。”王晶强调:“我不想超越谁,也不想跟谁比,我从来不争第一。希望是良性竞争,双赢的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