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长城宣传冻坏明星 张柏芝不像好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13 中国新闻网

  

《无极》长城宣传冻坏明星张柏芝不像好汉(图)

  霆锋充当挡风墙

  

《无极》长城宣传冻坏明星张柏芝不像好汉(图)

  借你的臂膀用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本周影片《无极》即将上映。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为了给影片造势,导演陈凯歌率领夫人陈红、主演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真田广之等全体主创一同来到八达岭登长城。长城上零下几摄氏度的温度及众多的疯狂影迷,让几位来自远方的演员,特别是“弱小”的张柏芝吃了不少苦。

  昨天上午11时左右,《无极》主创一行来到了八达岭长城,几位主演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真田广之也无一例外穿上了厚重的棉服。此次活动引来不少热情的影迷,从演员们的车抵达长城脚下开始,手持“东健”、“霆锋”标志的影迷们就把入口围得水泄不通,不少前来观光的游客在听到影迷的呼喊声后,也把注意力投向了几位难得一见的明星身上,时不时能听到游客感慨:“太遗憾了,今天怎么没带相机啊!”正处于旅游淡季的八达岭长城也因这一行人的到来变得热闹起来。

  而几位明星的脸和鼻子早就被冻得通红。最瘦弱的张柏芝也顾不得许多,一会儿倒在真田广之的怀里取暖,一会儿又躲到了谢霆锋的背后挡风,时而还不停地搓手取暖。为了让演员不再受太多的苦,最终在陈凯歌及夫人陈红的带领下,主创们只在长城上走了不到三十分钟,在陈导挥毫泼墨“不到长城非好汉”几个大字之后,活动便匆匆结束了。(宗珊 吴冬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