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此防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17 南方都市报

  啼笑皆非

  朱卫成

  老婆精打细算很会过日子,家中的废品舍不得丢弃,总是先集中存放,积攒到一定时候再卖给上门收废品的。

  近些时期,家中接连买了几次伪劣的洗发水之后,我就说,“八成是卖的那些塑料洗发水空瓶被不法商贩们收去装了伪劣洗发水,下次千万不能再卖这类瓶子了。”老婆若有所悟似的答应说,“记住了,以后坚决不再犯傻了。”

  可几日后,老婆趁我不在又把家中几个洗发水瓶子拣出去和一堆矿泉水瓶一起卖了。下班后我埋怨她不守诺言,她说:“这回不用怕,我早已采取了防伪措施:每个瓶子下面我都用毛衣针扎了眼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