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机抵达做宣传 周杰伦、侯佩岑打破分手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22 新华网

  周杰伦、侯佩岑前天下午同机抵沪,随后,周杰伦留在上海为其代言的服装品牌举行两天的宣传活动,侯佩岑则独自飞往长沙录制湖南卫视的一个节目。当周杰伦面对上海媒体的访问时,侯佩岑在长沙对媒体大方表示自己的确与周杰伦一起坐同一班飞机来,两人目前的关系还不错。这完全打破了之前关于两人已经分手的传言。

  要送林志玲男式风衣

  周杰伦的感情进展顺利,令他昨天面对记者时也态度和善,毫不回避关于侯佩岑的任何问题。当记者问起周杰伦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庆祝侯佩岑本月20日的生日,“周董”呵呵一笑:“这个要问她吧,我想我会对她说一声恭喜、生日快乐之类的话吧!”最近林志玲购买豪宅,与周杰伦成为邻居,记者问周杰伦会送什么礼物给这位美女邻居,周杰伦表示:“她个子很高,一般的衣服很难推荐给她,我刚才看到这里有几款男式的风衣还不错,到时候我想送给她穿!(侯佩岑会不会吃醋?)完全不担心这个,她不会的……”

  周杰伦最近患上感冒,来上海时还没痊愈,不过他表示自己来上海做宣传比较轻松。“因为这里没有狗仔队跟踪,我在香港就连吃饭的时候,都会有闪光灯闪个不停,令我很不愉快!”

  最想接拍古装戏

  周杰伦的新专辑《11月的肖邦》反响热烈,令“周董”十分欣慰,他透露自己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休息”。“我想休息一阵,等自己有更丰富的东西时,再来展现给大家。明年的打算就是想多拍电影。”周杰伦称自己目前接到的剧本大都是时装戏,但他本人只想演古装戏。“我一直很喜欢中国文化,我想把中国文化发扬出去,所以我想亲自体验一下古装戏的感觉。而且,我眼睛小,眉毛浓,演大侠应该很不错。”

  而对于剧本的要求,周杰伦说:“角色能够吸引我,演技不要太困难的,就可以了!”

  周杰伦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酷劲十足,更时不时有惊人之语冒出。当记者问他喜欢什么样的服装打扮时,“周董”竟然很严肃地说:“不走寻常路,我不穿内衣,这就是我的特色!”一番话令全场几十名记者厥倒!(记者陈莉)(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