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激情戏全身被人摸遍 张柏芝:我的胸没作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47 中国新闻网

  

拍激情戏全身被人摸遍张柏芝:我的胸没作假(图)

  在《无极》中饰演王妃的柏芝,周旋于多位男角之间。(太阳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张柏芝日前亮相北京,为新片《无极》作宣传。据《华商报》报道,一直对媒体若即若离的她此次尽显亲和力,笑谈裸露极限直言不嫁外籍男友,而对于吴君如说她作假胸,她也释然一笑,“一点不生气!”

  拍摄激情戏我全身被人摸遍了

  报道称,从激情戏说起,记者问张柏芝是否会尴尬,她的回答十分干脆,“一点不尴尬,因为我们都是在认真工作,没有那些什么占便宜的念头。而且真田广之真的很专业,其实拍那场戏,我全身都被他摸遍了,但我们都不觉得奇怪呀,就当成一次床上运动嘛。”

  同时,张柏芝还认为这不够挑战她的裸露极限,“我觉得还没有到我的心理极限呢,如果下次还接到这样的剧本,我会再突破。因为这样高质量的片子,只能把你拍得更美,像艺术品一样的。”那还要如何突破呢?“哈哈,还没仔细想过耶!不过男生都很贱,你脱光光给他看,他反而不觉得好,要是半遮半掩,他却兴趣更大呢!”

  被吴君如批评她开玩笑被人利用

  前几天,吴君如在香港电台做节目时公开评说张柏芝,称她在《无极》里用电脑做假胸。对此,张柏芝并不生气,“也难怪别人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太瘦了,脸也小,手又细,其实不是我胸大,是我的手太小了,那个镜头里我用手遮着胸,就有点压不住,所以会有点效果,大家反而觉得我是在作假。”

  她表示不会因为这样就要搞僵与吴君如的关系,“其实我知道她也是开玩笑说的,而且不针对人的,只是她的话被人利用了而已。她真的蛮可怜的,是个牺牲品,没做错任何事情。”

  现任男朋友这个不是结婚对象

  报道说,张柏芝承认现在的男朋友就是那个外国人,但是自己要嫁人的话,绝对不是他!“不会嫁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我心里一直有个声音说:不是他!其实我今年26岁,我也说明年结婚是有可能的,就看缘分。我从18岁出道到今天,感受最深的是金钱买不到快乐和健康,我现在觉得怎么活得快乐是最重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