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重启“北京时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15 新文化报

  清理在香港的一切,把家搬回北京

  1987年,王菲高中毕业,并考取了一所大学。临近报到时,王菲却不得不作出人生一个大选择——跟随父母从北京移居香港。从此之后,王菲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一个直爽沉静的北京女孩摇身成为香港歌坛乃至华语歌坛一个不可复制的传奇!而北京,则成为她羞涩童年和躁动青春永远难忘的记忆。

  虽然在此期间,因为和歌手窦唯之间那场轰动一时的婚姻,王菲也曾在北京长期落脚,但香港,依然是她事业发展的重心。在那里,有她如日中天的事业及象征身份地位的豪宅,还有她和这个喧嚣娱乐圈扯不清理还乱的无限关联!

  直到过尽千帆后,王菲终于选择李亚鹏成为她生命里的真命天子;直到她终于决定为爱、为新组成的家庭暂时离开这个给她无限荣光又给她些许遗憾的舞台,王菲才下定决心,清理完她在香港的一切,把家搬回北京,重新开始她人生的“北京时代”!

  12月1日,记者见证了这个在王菲生命中犹为重要的一天……

  11月4日 129箱货物装船起航

  在通过经纪人宣布她再次有孕之前,王菲就不动声色地将她于1997年花4800万港币高价买下的香港九肚山“宝松苑”

豪宅,以及为照顾女儿窦靖童而在北京买下的嘉林花园在内的一批房产统统放盘出售。11月4日,一群搬运工人现身她在香港的旧居宝松苑,清点出大小总共计129箱的物品,纸箱上的卷标上写着王菲的名字。这些家私杂物将经海路从天津港中转运回北京。

  11月中旬 搬家享受特别照顾

  这是一场跨越港京的搬家“接力赛”,在天津港上岸报关后,129箱物品便被送到了位于北京东四环百子湾附近的“海关监管”,在那里办理完相关手续,又由卡车直接送进搬家公司位于机场附近的库房代为保管。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该货物的主人是王菲,而且她此前已给各方打好招呼,所以有关方面还是给予了她很多的特别照顾。比如物品清单,按惯例,本该逐一登记,但王菲的物品清单上什么都没有,只写着是私人用品。

  12月1日 鹏菲开道货物终到家

  12月1日8时左右,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带着几个手下的工作人员分乘两辆汽车早早就来到了鹏菲新居——晴翠园。在等待货运车到来的这段时间里,几人已开始跑前跑后的办理入园的各项手续,并叫来了园内的一群保安耳提面命。等那辆货运车进入该别墅区第一道“关卡”之后,又在二道“关卡”停留了近一个小时,原来“鹏菲”终究放心不下,要亲自从丽高王府赶来监工……近11时,这货运车才在“鹏菲”乘坐的

奥迪车导引下徐徐停在他们的新居门前。(综合)(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