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民偶像与本土歌手同台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44 云南日报

  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千里走单骑》将于12月16日在丽江举行隆重的首映礼,并将在全国上百个城市同时公映,目前,《千里走单骑》首映式筹备工作全面推进,具体实施《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的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已经进驻丽江,开始实施首映庆典的具体工作。

  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成增透露,公司人员已经到达丽江开始现场办
公,设备已经到位,具体工作步骤已经明确,《千里走单骑》国内首映式工作全面着手推进。

  闫成增说,首映庆典将在16日下午4时左右全面开始,整个活动分为两部分,届时在庆典上,“

超级女声”、“我型我秀”、“星光大道”、“梦想中国”等获奖的“海选”平民偶像与
丽江
本土歌手同台演出。据闫先生介绍,首映式选在丽江是因为该片在丽江开机,70%的镜头都在丽江拍摄,而且云南省委、省政府和丽江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大力支持,期待在丽江举行首映式。综合多方面的因素,最后决定在丽江举行首映仪式。

  另据从丽江电影城得到的消息,为配合《千里走单骑》首映礼,丽江电影城将于当天同时放映该片,成为国内第一家首映该片的影院。

  王 法(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