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扮丑出巡Fans照受 暗疮脸乐坏关智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07 中国新闻网

  

阿Sa扮丑出巡Fans照受暗疮脸乐坏关智斌(图)

  谢霆锋对阿Sa的样子很感兴趣

  

阿Sa扮丑出巡Fans照受暗疮脸乐坏关智斌(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情癫大圣》前日于沙田UA戏院举行宣传活动,谢霆锋、梁洛施、关智斌(Kenny)、张致恒(Steven)齐出席,其中阿Sa蔡卓妍更以戏中丑女造型现身,哄动全场。“丑女”阿Sa更走到戏院外巡视了一圈,但她一样很受市民的欢迎。

  阿Sa表示这次造型是由张叔平设计,服饰加上假发及假牙,总值超过十万元。不过她笑谓:“由于戴了假牙,我说话时都好想流口水,不过再扮这个丑女,感觉都好亲切。”可是不怕吓坏Fans吗?她笑指不会,因刚才跟Fans握手,当中亦有人赞她靓女,她都很喜欢这个造型,不过当天她特别涂了点胭脂,故的确是靓了一点。

  梁洛施看到阿Sa的造型也觉得很搞笑,不过也很可爱,所以有机会她都想一试化丑。不担心会破坏形象?Isabella指当演员不能太过计较,这只会影响自己在电影的发展,况且Fans是会体谅的。关智斌笑称于停车场时他肚饿正吃热狗,但当一见到阿Sa时也忍不住吐了出来。他笑着说:“我实在接受不了阿Sa面上的‘九星连球’暗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