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文打人事件又起波澜 被打记者再次起诉索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王志文涉嫌拖打记者事件并未了断。昨日,被打记者陈勇的律师王强发表声明称,双方的《治安案件调解书》只了断了剧组和陈勇间的纠纷,但王志文和陈勇的纠纷并未解决。今日,陈勇将再次向阆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诉状。《重庆晚报》记者随后就整个事件中三个比较明显的疑点,再次采访了当事双方。

  疑点一:关于封口约定

  据称,此前双方曾有约定,调解内容不得向外透露。对于这一说法,电视连续剧《龙虎人生》执行制片人钱青青说,双方只是约定不炒作,而公布调解书,只是告诉读者过程的真相,因此不叫炒作。

  而陈勇则表示,调解时警方要求不准录音,而“封口”也是口头约定,否则,他为什么会突然拒绝接受采访?

  疑点二:关于翻炒冷饭

  对于再次起诉,是否在翻炒冷饭的疑问,陈勇和其律师表示,本来事情结束后他们无意再提,但剧组向外界公布调解书的同时,上海某报将王志文打人的消息定性为假新闻,这使陈勇深受伤害。调解书全部的内容指向都是剧组和陈勇间的纠纷,剧组用这份调解书将王志文偷换出来,让他从容脱身,混淆了视听。鉴于剧组方在事情平息后再次“挑起战争”,陈勇决定这次不再放过王志文。

  疑点三:关于赔偿金额

  调解书上的补偿金额只是800元,这与陈勇起诉书中要求的10万元显然相差太远,陈勇是如何服气的?对此,陈勇说,第一、这个数额是剧组与他之间纠纷的赔偿,不是王志文的,仅含有医药费和两副眼镜的价格;第二、他在事情发生后受到来自各方的压力,他将来还要在阆中生活,不得不考虑某种妥协。800元只是象征性的,至少证明剧组理亏。

  陈勇同时表示,这一次他坚决不撤诉了,再大的压力也要顶住,他今天就会到法院交上4000元的诉讼费。(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