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 “休战”乐坛颁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咏琪宣布今年“休战”,不会出席任何音乐颁奖礼,她的理由是今年的唱片推出得特别迟,加上入行以来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新年,所以决定缺席四台颁奖礼。

  梁咏琪出席商台的宣传活动时表示,因为要配合意大利时装展的宣传,加上今年她想休息,且多年没跟家人一起过新年,所以不会出席任何的音乐颁奖礼。这个决定是否会得罪电台与电视台?她说一切顺其自然,以平常心对待。

  (王文)

  

梁咏琪“休战”乐坛颁奖礼

  梁咏琪不出席颁奖礼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