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卖房子大赚银子 代言费今年近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林志玲卖房子大赚银子代言费今年近千万

  

林志玲卖房子大赚银子代言费今年近千万

  

林志玲卖房子大赚银子代言费今年近千万

  

林志玲卖房子大赚银子代言费今年近千万

  林志玲卖房子 赚大把银子 代言费今年近千万

  林志玲摔马后人气非但不减,昨天(11日)她为房地产代言,不但酬劳连2翻,工地人山人海,更创下一天内热销16户的纪录。去年她首度以350万为房地产代言,今年暴增到近千万酬劳,林志玲还透露,她已订了3间,将在2年后完工打通为百坪“豪宅”。厂商则说,林志玲买房子当然有折扣,但厂商避谈到底打了几折,对林志玲的代言酬劳也保密到家,仅表示,是去年她350万代言费的2倍多。

  林志玲昨天为台北木栅地区房地产代言,一大早,慕名而来的民众就将工地内外挤得水泄不通。这原是林志玲摔马期间的案子,她表示,因为坠马事件使活动延期至今,让她很不好意思。不过,厂商宁可等她,坚持不换人。

  果然,林志玲没让厂商失望,在她独特娃娃音带动下,短短3分钟,马上卖出了2户,总销售金超过2000万。她代言的房屋大多是30多坪格局,一坪售价30多万,在当地属高档商品,但昨天一整天仍卖出16户。

  林志玲昨天还表示,自己经历坠马事件后,对人生有不同看法,她计划成立基金会帮助更多人。而昨天下午,林志玲又马不停蹄飞往日本为节目出外景,忙碌的行程让粉丝颇关心她的体力负荷。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