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华、姚采颖疯狂玩转伦敦游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霍建华、姚采颖疯狂玩转伦敦游乐园

  

霍建华、姚采颖疯狂玩转伦敦游乐园

  

霍建华、姚采颖疯狂玩转伦敦游乐园

  

霍建华、姚采颖疯狂玩转伦敦游乐园

  霍建华、姚采颖玩疯伦敦游乐园 胡宇崴、孙俪哀怨干瞪眼

  《屋顶上的绿宝石》在“雾都”伦敦拍外景,一场霍建华、姚采颖畅玩码头游乐园的戏,让“姚大胆”玩到尽兴,“霍腼腆”玩到腿软,眼巴巴看着霍建华、姚采颖玩遍园内设施的胡宇崴、孙俪则是一脸哀怨还故做坚强,抬着下巴用鼻孔说:“还好我们刚刚自掏腰包去玩了公转加自转的疯狂摇滚,怎样,比你们刺激吧!”

  《屋顶上的绿宝石》伦敦拍摄的第三天,剧组来到了“伦敦”西南方著名的海边度假圣地“普莱顿”拍摄游乐园与水族馆的戏,听到英国工作人员说这个游乐园是许多英国人一生至少到访一次的地方,让大家摩拳擦掌玩兴大开。这场霍建华和姚采颖到游乐园开心共度一天的戏,虽然在冷风中进行,大伙儿一边工作一边擦鼻涕,但在导演安排下,两人还是寓工作于玩乐的大玩园中设施,没想到导演一点也不放过,让她们从旋转木马、碰碰车、人肉溜滑梯、震荡自由落体到云霄飞车,通通玩一轮。其中,最刺激的云霄飞车这一项,导演为了抓到两位主角不同表情的镜头,硬是让两个人坐了五、六趟,第一趟,大家满脸羡募的看云霄飞车飞驰绕圈,突然大家听到一个磁性的男声从空中飞出,所有人表情僵持一秒,然后扑呲大笑,原来是我们的霍小生,忍不住的发出了男性的哀吼,包括摄影师跟导演顿时全部笑到没法看镜头。

  就这样大家看着姚大胆开心玩乐,霍腼腆尴尬猛笑,连转了五六趟下来,终于可以走下阶梯的霍建华满脸涨红,几乎腿软的敬业走向下一站继续拍。姚采颖则意犹未尽的追着霍建华说:“建华你很夸张耶!我们两个叫得口水眼泪齐飞,我想坐在我们后面的工作人员大概都湿透了吧!哈!哈!哈!”不过,霍建华跟姚采颖都坦承,这么一喊叫,感觉把所有压力都叫出来了,整个人顿时都轻了,尤其是霍建华,平常都专注于戏剧中,加上戏约一部接一部的,这次的英国之行,让他终于有机会可以透透气,累积能量再冲刺。

  眼巴巴看着霍建华与姚采颖趁着工作之便玩得如此尽兴,一旁的孙俪跟胡宇崴虽然幸运的也到游乐园了,却没免费的游乐设施可以玩,两人先是傻傻站在旁边羡慕的看,实在忍不住的孙俪、胡宇崴开始哀求导演,“镜头应该带不到吧!我们可以戴帽子当群众演员,求求你让我们玩啦!”没想到导演狠心说不,胡宇崴只好识相四处晃,孙俪却戴上了帽子与梳化妆师一起打混玩了震荡自由落体,让胡宇崴在场边猛喊不公平,恨不得也爬上直升机。最后,两人不管了,自己换了代币去挑战最刺激的疯狂飞车,几个公转加自转下来,让胡宇崴大喊过瘾,孙俪则是花容失色说,“我不敢了!太刺激了!好恐怖!”最后当霍建华、姚采颖终于与英国游客玩到最后一项碰碰车,胡宇崴、孙俪站在一旁看到累,再多的羡慕也变成了忌妒,醋味十足的说,那有什么好玩!话才说完,一看霍建华、姚采颖开心下车,又忍不住上前分享,四人戏里情爱纠葛,戏外感情融洽不失童稚之心,十分有趣。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