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植伟、陈思璇现身公益 各自绯闻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范植伟、陈思璇现身公益各自绯闻成焦点

  

范植伟、陈思璇现身公益各自绯闻成焦点

  

范植伟、陈思璇现身公益各自绯闻成焦点

  范植伟、陈思璇现身为公益 各自绯闻成焦点

  两位绯闻焦点人物范植伟、陈思璇10日为公益齐现身,范植伟表明不接受访问,不想再提王心凌而模糊焦点;陈思璇则对她口中的“普通朋友”张知仁表示歉意,媒体把她的朋友用放大镜检视,使张知仁离婚、官司过往全被挖出来,让她很不好意思。

  范植伟拍完《玉卿嫂》返台,看起来好像胖了点,他表示体重64公斤没变,可能是留了满脸胡子显胖吧。在参加“指写传情、把爱传出去”公益活动时,他建议大家可以在年终对亲友传个爱心或温暖咖啡。奇怪的是,范植伟和王心凌都不肯明讲分手,还怪媒体猛追,外界猜测如果不是炒新闻,是两人预留复合退路也不一定。

  陈思璇昨天笑嘻嘻地说:“我没有男友呀,我只说有人在追求我,因为是普通朋友,他没必要把什么都告诉我。”陈思璇表示之前已经有杂志把张知仁报导得很详细,“在两人关系没有更进一步前,我不会过问,因为不关我的事嘛。”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