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国家合唱团本月来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52 深圳晚报

  俄罗斯国家合唱团本月来深

  唱响圣诞音乐会

  本报讯12月25日晚8时,俄罗斯国家合唱团将唱响深圳市民中心礼堂,在圣诞之夜为鹏城观众献上多首世界名曲,包括俄罗斯民歌。其中有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伏尔加船夫曲
》、《三套车》、《金色的浮云》、《啊,你辽阔的草原》、《伏尔加啊!伏尔加》、《安魂曲》、《弥撒曲》等等数十首。

  俄罗斯国家合唱团成立于1991年,首次公开演出在同年的12月27日,在莫斯科交响音乐大厅举办。演出的曲目是德沃夏克的作品《被出卖的新嫁娘》,所有演员所表现出的高超的专业技巧,使演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迅速成为俄罗斯古典音乐团体中备受瞩目的团体。

  合唱团主要有两种表演形式,分为无伴奏演唱形式以及和伴奏演唱形式。该团与交响乐团共同演出的最大阵容可超过200人。表演充满热情,和声精确优美,使观众的灵魂受到感染。该团经常在世界各地举行合唱音乐会,曾多次受邀在美国、英国、瑞士、德国、

意大利等欧美国家进行巡回演出。被欧美音乐评论界誉为“一支被世界古典音乐界关注和重视的最优秀的合唱团体”,深受观众的热爱和好评。

  据悉,深圳是他们演出的第二站,12月24日“圣诞节平安夜”他们将在香港举行“圣诞颂歌”

演唱会。(那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