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52 深圳晚报

  强子的发型,酷!

  距离直播还有3小时,主持人强子大步流星地走进万象城的非非想发型沙龙,香港著名的发型大师Dick正在等他。强子说,他在“K歌时代”的发型有别于“饭没了秀”,争议很大,但他本人很喜欢。Dick把强子的额前的部分长发往后梳起,左右各扎一辫,然后用发胶固定在一起,再把刘海及两侧耳边的头发吹起,有种很华丽的感觉,别提有多酷。强子说
,这个大胆尝试,是他主持“K歌”的标志,刚开始时有很多争议,现在逐渐越来越多人欣赏。

  浩波的台型,帅!

  高级中学的于浩波距离周冠军仅有一步之遥,但路遇强敌,只好退下阵来继续操练。浩波的爸爸、妈妈、奶奶等亲友团从下午开始就在彩排现场陪伴,给了他最大的支持,全套白色嘻哈“战衣”也是爸爸妈妈为他精心挑选。据悉,浩波是学校里交响乐团的团长,小伙子仪表堂堂,往台上一站,即惹来台下一片尖叫声,加之一袭白衣,更像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实在是帅极了。

  张琛的造型,辣!

  福田中学的张琛,在“K歌”开场前,就拉住了强子哥哥做“专访”。原来,福田中学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张琛拍摄比赛花絮。据介绍,张琛除了有歌唱爱好外,还担任学校学生会记者部部长职务,还兼任一档校园电视节目的主持人。当她身穿“草莓公主”般的短裙出现在强子身边,并雀跃采访时,给人很辣的感觉哦。张琛表示,日后会朝着主持人、演员的方向发展,她还说,前来参加“K歌”,就是因为想跟强子哥哥近距离接触。张琛还说,以后希望通过努力,把师姐周笔畅请回母校福田中学,一起飙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