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售房3分钟业绩破两千万 获赞销售天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6:05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售房3分钟业绩破两千万获赞销售天后(图)

  超人气名模林志玲复出后首次为房地产代言,挟着高知名度,希望刺激买气。(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名模林志玲为
房地产
广告代言,担任一日销售员创佳绩,三分钟业绩破两千万,被厂商喻为新一代的销售天后。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日前为

房地产商担任一日销售员,在超高人气及独特的娃娃声催化之下,短短三分钟之内,马上卖出两户,总销售金额更是一举破两千万,获厂商赞为销售天后。

  林志玲同时透露,自己当初在接下代言时,已经订了三户,总共价值四千万的房子。四周环山的地点,是让平日喜欢看绿色的林志玲购屋的主要原因。

  林志玲也表示,自己在经历过坠马事件后,对于人生有了不同的看法。她打算成立基金会,希望借由自己小小的力量帮助到更多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