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欲进军影视界 将与Rain合演《神雕侠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港台媒体报道,美女主播侯佩岑将接演戏剧处女秀,昨天传出男主角锁定亚洲小天王Rain,如此新鲜的组合,演的不是爱情偶像剧,而是经典浪漫武侠剧《神雕侠侣》,据悉,金庸方面日前接到东风电视洽谈版权的要求,目前正在评估,如果顺利最快明年开拍。

  金庸热又将席卷全亚洲,东风日前相中这部“不败”剧本,向金庸洽谈版权,开出
小龙女与杨过人选是年纪差4岁的侯佩岑(27岁)、Rain(23岁)谈姊弟恋,与原著中两人相差6、7岁相近。但求证东风,东风则保守回应有拍戏计划,目前在谈版权,要等授权通过,再定角色,目前还未与Rain接洽。

  东风如果以420万元台币拿到授权,拍摄地点将选在韩国,除了配合Rain,也考虑过去古装片在内地拍摄,光是转机就花上半天,侯佩岑为兼顾台湾主持直飞韩国最方便,且日本近来流行“台风”与“韩流”,这个组合全是考量日本愿意花大钱买片的外埠市场,其他角色也锁定日本、香港两地的演员。侯佩岑对于演小龙女直说:“可以啊!我不会设定任何角色,只要能发挥就行了,若真的要演小龙女,希望能颠覆传统,不是演以往那种浪漫的爱情故事,而是像电影《功夫》里,包租公和包租婆演搞笑版的小龙女和杨过,这样才会让人印象深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