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红暗指倪萍没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55 重庆晚报

  

陈红暗指倪萍没魅力

  本报讯最近一直高调宣传《无极》的陈凯歌陈红夫妇,在日前接受《OK》杂志的访问时,陈红暗指陈凯歌前女友倪萍没有魅力让陈凯歌跟她结婚。这引起倪萍粉丝的极大不满,在各大娱乐网站上发帖“追杀”陈红刻薄言辞。

  陈凯歌在跟章含之女儿洪晃

离婚后,曾跟倪萍有过一段交往,但是,两人最终并没有结婚。两人分手后,陈凯歌最终娶了陈红。两人并未公开否认。这段感情结束后,倪萍曾在她的自传
散文
《日子》里详细描述两人交往过程中她的感受和两人对感情的不同认识。最让倪萍的粉丝感慨的是,倪萍自述她为了能留住这段感情,甚至可以飞蛾扑火一般放弃最后的尊严,但是,对方始终不给她婚姻。倪萍在书中一直用了第三人称“他”,而没有写出陈凯歌的名字。

  而日前,陈红在接受访问时说,“有的人为了赚钱,写书把他描绘成喜欢年轻漂亮女人的负心郎,是那种抛弃夫妻关系而有了外遇的男人。但事实上,他并没有过书里写的那个婚约,他对那些女人没有爱情,这只能说明出书的人没有魅力让这个男人爱上她、想对她有婚姻的承诺。”尽管陈红没有直接说出那些“她”的名字,但是其指向性已经非常明显,跟陈凯歌交往过,同时又出过书的人,不言自明。陈红这段直白的话惹得倪萍粉丝的愤怒,发起万人签名支持倪萍,甚至扬言要抵制观看《无极》。记者昨日拨打倪萍手机,始终都被转进秘书台。

  (记者刘春燕)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