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要和赵本山商量小品 范伟否认退出春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02 新华网
还要和赵本山商量小品范伟否认退出春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伟

  更多图片

  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一直最受关注,为了找到更好的节目,何庆魁节目大“总统”不得不把手伸向四川,找南方小品为自己“支援”。近日有消息称,和赵本山一起“忽悠”观众好几年的范伟将退出狗年春晚。不过昨日记者致电范伟,他否认了这个消息,称还在看剧本。

  高秀敏的离世,已经让赵本山、范伟组成的“铁三角”不复存在。日前,又有消息称赵本山的搭档范伟将不会出现在狗年春晚的舞台上,原因是赵本山已经创作出来的小品剧本中没有范伟的角色,而范伟希望休息一段时间


  昨日,记者联系到范伟,他否认了退出春晚的消息,并表示现在剧本还没有创作出来,自己都不知道要退出春晚的消息,“我是当事人啊,可是我自己都没说过我要退出,我还得跟本山商量小品本子呢。不管到时能否上春晚,起码我是没有提前退出的。”

  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一审、二审中,赵本山、黄宏、郭冬临、潘长江等著名笑星仍没有携新作亮相。而冯巩和新搭档李琦合作的小品已经在二审中被毙,在15日三审时,冯巩将带着新小品参加,李琦将不会和他合作。另外,记者还从央视获悉,西安歌手许巍已经确定参加明年的春晚。记者随后又致电李琦,他向记者证实了他和冯巩合作的小品在二审中被毙的消息,他还表示,为了春晚,他已经耗费了很多时间,因此,他将不会参加明年的春晚演出。李琦还证实了许巍被确定上春晚的消息。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