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女儿放学被“狗仔队”跟拍 张学友发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05 新华网
接女儿放学被“狗仔队”跟拍张学友发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神张学友”一直都注意不让家人成为公众的焦点

  更多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好脾气的张学友上周在接大女儿瑶华放学回家时,被狗仔队跟拍,惹得张学友当场发飙。由于之前也有狗仔队跟踪拍摄,张学友并没有动怒,此番发如此大的火,媒体都猜测是因为张学友身体不舒服、工作压力过大才会如此。记者采访了解到,学友发火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并非身体不适。

  发现被媒体跟拍,学友用沙哑的嗓子嘶吼:“你干什么拍我接女儿啊!”一旁的司机赶忙上前关心。歌神依旧大骂:“我只
是来接女儿放学的普通爸爸,干吗整天跟我?”转身又骂摄影记者:“你再拍我就打你,有事就找我经纪人!”说完才离去。

  记者昨日联系到张学友的师弟黄敏豪,他说知道这个事情,觉得张学友生气是可以理解的,“学友哥是个非常顾家的人,《雪狼湖》每次一排练完,就立即回到家中陪太太和两个女儿,很少出来参加其他聚会。而且学友哥特别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所以这次被狗仔队跟踪,他的气愤也是可以理解的。上次有狗仔队拍到林忆莲的女儿喜儿放学时和小朋友打闹的画面,狗仔队在文章中居然说是喜儿掌掴女同学。这样的报道出来,对小朋友的伤害很大,会给他们幼小的心灵蒙上阴影。”

  张的经纪人陈淑芬表示,张学友的确很生气,但是并没有报道中那么夸张,主要是一个星期前狗仔队就开始跟踪了,跟了这么久,其他学生的家长都已经投诉了,所以学友才发火的,并非工作压力太大,身体不适才发火。关于《雪狼湖》,陈淑芬表示一年前就已经做好计划,1月7日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张学友就会正式退出,将工作重心放到自己的新专辑中。记者 罗媛媛 实习记者 潘莎莎(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