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川内美声冠军挑战郭兰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郭兰英演唱的《英雄赞歌》是民族唱法,特点是声音甜、亮、飘,而我演唱的《英雄赞歌》是美声唱法,特点是声音洪亮豪迈!”昨日,正在为17日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的“光影100?圆你一个电影梦”之“经典电影歌曲演唱会”精心准备的川音青年教师、四川省首届声乐大赛美声唱法专业组冠军葛涵,兴致勃勃地介绍着她将表演的节目。据悉,在本次音乐会上,来自川音的十多名声乐尖子都将带来精彩表演。

  葛涵去年曾在人民大会堂演出过,去年年底更是一举夺得四川省首届声乐大赛美声专业组冠军。在本次音乐会上,葛涵除了演唱电影《英雄儿女》的主题歌《英雄赞歌》外,还将与自己的老搭档童韬合唱一首《松花江上》。

  (售票电话:86653820,89661818,8625323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