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否认抑郁症复发 拼命接拍电影因休息太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华商晨报》报道,与斯琴高娃正在上海拍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周润发,近日传出抑郁症复发的新闻,昨日记者通过上海同行了解到,发哥对此传言持坚决否认的态度。

  近日,有消息指周润发在近半年中工作量猛增,刚刚拍摄完《神鬼奇航3》便立刻投入许鞍华执导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明年初他还要出演张艺谋的新片以及吴宇森的《赤
壁之战》,这样繁忙的工作,也让许多人怀疑起他在之前因休息过多而再度患上抑郁症,所以现在的发哥拼命接拍电影。

  而周润发在上海《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拍摄现场向媒体澄清了抑郁症的传闻,周润发表示:“我很多事都是刚刚安排好,过去三年我也不是没工作,与好莱坞也一直持续书信来往,只是碰巧所有拍摄计划都凑在这段时间了。”

  直率的发哥还坦言,今年年中时他虽患上了抑郁症,但现在已经不需要看心理医生了,“男人到了差不多年纪,脑内缺少一些脑血清,也会有相同紧张的毛病。”周润发坦言这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因为娱乐圈工作压力大,许多艺人非常害怕患抑郁症的事被爆出,所以不敢和身边人甚至医生说。周润发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大家:“只要重视患病的问题,其实忧郁症跟伤风感冒没什么分别。”(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