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镐哲、陈倩倩、阿桑 为长春歌迷“雪中送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24 新文化报

  受邀参加吉林卫视《音乐100℃》

  

  本报讯(记者 李小卉) 这个冬天持续降温,但是吉林卫视《音乐100℃》歌友会的高温却持续不降,在即将除旧迎新之际,该栏目邀请了华语乐坛3位极具个性的歌手,为长
春的广大歌迷“雪中送暖”。

  以一首《好男人》红遍大江南北的张镐哲,虽然有6年的时间没有在台湾歌坛发声推出新作,但他过去唱红的不少发烧金曲《再回到从前》、《不是我不小心》、《北风》及《好男人》等,曲曲都是KTV中男生们点唱率最高的歌曲。12月19日,“好男人”将携自己本年度最新专辑《恋人》与长春的广大歌迷相会。

  2004年春晚的一首《唐人街》让更多人认识了陈倩倩,此次来长,她带来了第二张专辑《十个白日梦》,这也是她在加盟太合麦田之后一次全新的大胆尝试。陈倩倩歌友会录制时间为12月19日。偶像剧《蔷薇之恋》的成功,让片尾曲《叶子》的演唱者阿桑也声名大振。带着个人全新专辑《寂寞在唱歌》,阿桑将于本月20日走进《音乐100℃》的演播室,与长春的桑迷零距离接触。

  另外,《音乐100℃》12月17日、24日17时55分将播出李泉歌友会。12月31日将播出特别节目,回顾《音乐100℃》这两年的成长和发展。(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