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土四大腕 为电影梦献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7日晚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的“光影100?圆你一个电影梦”系列之《经典电影歌曲音乐会》,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5天的倒计时,音乐会“电影百年”的主题,感召着大批铁杆影迷,不但票房火爆,连本土4名声乐大腕谭学胜、罗蓉、甘霖、谭湘子也不计报酬,百忙中抽身赶来助阵。

  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甘霖任职于西南交大,近期他一直在为该校110周年庆典活动忙碌
,但酷爱电影的他最终排除困难,来音乐会组委会“报到”了。这次甘霖将独唱《再见了大别山》。土家族妹子罗蓉20日就将推出个人全新专辑《想你》,虽然为新专辑而忙,但罗蓉却非常爽快地接受了经典电影歌曲音乐会组委会邀约,她表示:“我要演唱那首动听的《牧羊曲》,做一个幸福的‘圆梦人’。”而四川民歌“金嗓子”谭学胜一直在忙于全国的巡回个人演唱会,也挤出时间,激情百倍地开始排练那首曾倾倒了全国观众的《船工号子》,谭学胜兴奋地说:“我是重庆人,10岁时看电影《漩涡里的歌》时,就深深地爱上了电影,它曾帮助我获得过全国大奖!”而美丽的苗族姑娘谭湘子,不但推掉了诸多回报丰厚的演出,还特地赶回成都参加排练,人靓歌甜的她将带来一首格外甜美的《谁不说俺家乡好》。在多位本土声乐大腕的齐心力推下,音乐会门票走势也相当火爆,目前7成门票已被热情高涨的观众们抢走。

  (售票电话:86653820,89661818,86253231)

  四大腕小档案

  谭学胜:1998年获得央视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组银奖,央视第4届全国军旅电视大奖赛十佳新人奖。代表作有庄奴作词的《号子有家在三峡》《九曲黄河第一弯》等。

  罗蓉:曾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并毕业于川音声乐系,现任川音声乐系客座副教授。曾获得中国金钟奖铜奖。

  甘霖:曾获第8届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奖,文化部第九届全国推新人声乐大赛金奖。

  谭湘子:来自湖南,在推新人大赛中曾凭四川民歌《槐花几时开》获得大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