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你,我怎么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22 新闻晚报

  对于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对欧美流行音乐稍有了解的人来说,迈克尔·波顿应该是记忆中一个泛黄的名字。毕竟他是中国第一代欧美歌迷扫盲运动中的普及教材之一。迈克尔·波顿昨晚站在舞台上,对着上海歌迷深情款款地唱起“没有你,我怎么过”,想必他的心里别有一番滋味。作为歌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他在上海博得的这些喝彩,迟到了十年。

  迈克尔·波顿或许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这种从头唱到尾、没有任何噱头的演唱会方
式在如今空前强调视觉刺激的年代,似乎成了怪异的另类。而且,如果这场演唱会在座的是生于八十年代的年轻歌迷,他们甚至可能会满不在乎地调侃:“没有你,我们照样活得很好。至少我们有周杰伦,还有超级女声。”

  迈克尔·波顿走了,但他的歌声不会就此消失,因为那些歌承载着一代人对那些信息匮乏年代的美好回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