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嘴超级模仿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23 新闻晚报

  昨天晚上,别开生面的SMG主持人歌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财经大学录制。作为SMG旗下各名嘴的保留节目,这已是“梅开二度”,无论舞台设置还是场面火爆程度都大大超越去年,而名嘴们的服装造型、台风走步也日趋精致。记者现场发现,多位主持人的表现甚至和歌曲原唱者有得一比。这台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东视音乐频道的黄金时间播出。

  朱桢PK陈坤相似度:8

  素有“朱八档”之称的朱桢目前主持的8档节目中,绝大多数走轻松搞怪的路线,昨晚他却改走抒情路线,主打歌曲是忧郁小生陈坤的《月半弯》。一出场,观众们就意识到朱桢的变化:黑色风衣配围巾是平日里肢体动作丰富的朱桢不常采用的搭配,唱到动情处,朱桢利索地坐在台边,以吟游诗人的做派吸引观众的视线。

  与陈坤在台上的故作矜持不同,朱桢昨晚的表现自然流露,又充分与观众互动,理应得到高分。

  周瑾PK陈绮贞相似度:7

  美女主持周瑾对陈绮贞的喜爱许多人都知道,一样的喜欢旅行,一样的热爱文字,惟一不同的可能就是周瑾还有一张锋利的嘴。昨晚周瑾将自己的喜爱化做了陈绮贞的歌《旅行的意义》。且不论唱功,但看一袭长发,和超冷感的舞台表现,两人就已经有十足的相似了。可能是与平日里的哈啦形象差距很大,一唱完歌,连周瑾自己也感叹:和平时的差别也太大了吧。

  海燕PK李宇春相似度:6

  虽然昨晚SMG的另外一位女主持人唱了李宇春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但无论是造型的中性还是做派的爽快,娱乐女主播海燕都似乎离李宇春的形象更为接近,更何况她演唱的也是一首反串作品———张宇的《爱情条约》。

  穿上衬衣背带裤,套上皮靴,海燕的舞蹈类似于爵士舞,又有些卓别林的幽默,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

  林海PK张国荣相似度:7

  压轴出场的林海颇有大将风范。作为音乐频道的一哥级人物,林海钟情于香港歌坛鼎盛时期的歌手,张国荣更是他的至爱。昨晚他得以在舞台上向哥哥致敬,演唱《我》。林海的相似在于神,无论是和观众交流的眼神,还是歌曲中丝丝传递的心神,都让人思念起哥哥。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