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柔车太贤变身“霸道皇太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23 新闻晚报

  小眼睛、大嘴巴的车太贤虽然长得不算很帅,但他的温柔和憨厚却使他拥有了无数粉丝,日前,由车太贤主演的韩剧《皇太子的初恋》开始在上海教育台播出。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车太贤扮演的那个温柔得有点懦弱的男友形象,令中国影迷逐渐熟悉和喜爱上了这个不帅的大男孩。但在《皇太子的初恋》一剧中,车太贤的表现将令粉丝们“大跌眼镜”,他不再以温柔示人,而是摇身一变成了一个霸气十足的富家子弟,还傲慢地自称“皇太子”。

  当然一物降一物,温柔车太贤有野蛮女友来降服,霸道的车太贤也自有“高手”让他俯首帖耳。这位“高手”就是素有“甜心女孩”之称的韩国女星成宥利,成宥利在《皇》剧中扮演活泼开朗、心地善良的女孩金有彬,她用自己的单纯和坚强打动了孤僻的车太贤,融化了他内心冰冷的角落。

  ■剧情简介

  有彬毕业三年了,还没找到象样的工作,还暗恋着电子公司的承贤。一次有彬抽奖获得了去日本旅游的机会,她不顾母亲为她安排的相亲,偷偷跑到日本,她怎么也没想到相亲对象就是承贤。

  有彬在日本一度假村里遇到了度假村的少主人———游手好闲的韩国财团“皇太子”崔健熙。有彬和健熙就像一对天生的冤家对头,有彬因为健熙摔下了山,冻得半死;而健熙也因为有彬被打破了头,还被父亲大骂。回到韩国,有彬和健熙又在不同的场合偶遇了,开始了势同水火的“斗争”,在点滴的接触中,他们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

  剧目:《皇太子的初恋》播出:上海教育台时间:21:55作者:□晚报记者 袁媛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