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露点 绯闻 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30 黑龙江日报

  东方

  一场夏日里的比赛迅速地捧红了一批女孩子。她们成名了,她们要开始真正的明星生涯了。然后迎面而来的除了鲜花和掌声,包围她们的还有漫天的流言和绯闻。后超女时代,她们在这个江湖中成长。

  1.走光露点搏出位?

  娱乐圈竞争激烈,明星们为搏出位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技,露点走光更是百发百中的必杀技之一。多位超女的走光照赛后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是无心是有心不得而知。

  北京

演唱会何洁因为裙子太短不慎露出白色底裤,福州演唱会时又因服装太暴露露出了隐形胸罩,甚至右边的乳贴都曝露灯光下。

  因着装不慎而走光的超女不只何洁一人,早在巡演的第一场成都站时黄鸭梨就因裤腰太低,表演时过于投入而露出了半个屁股。看来,天娱公司的确应该好好重视超女们的服装问题了。

  2.绯闻男女,往事随风?

  超女们年纪虽小,她们的感情世界仍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超女比赛时传出黄晓明是叶一茜男友,网上流传的李宇春与女友亲密合照,为超女吸引了更多的眼球。赛后,更有多位自称是好友、身边人士站出来将各个超女的感情史来了个彻底爆料。

  9月底,一首名为《我怕分手》的单曲开始在网络上流行,这首歌的作者金光灿声称这是献给女友———何洁的歌。尽管何洁的10多位同学都证实了这段恋情,何洁仍然表示不认识金光灿。

  与其他超女相比,张靓颖的感情经历似乎颇为丰富,绯闻对象从商人、歌手到大学教授,从差点为情自杀到曾经被人包养,占据各大网站头条整整两周。

  3.小小新人耍大牌?

  在刚刚结束的“2005超级盛典”上,李宇春被指当晚神情始终十分冷淡,即使面对台下数百“玉米”齐声振臂高呼,也仅仅是微微牵动嘴角、眼神更是漠然扫过人群头顶,舞台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虽然天娱方面回应,李宇春是有点感冒影响情绪,但李宇春还是难避“刚出道就耍大牌”的嫌疑。

  无独有偶,此前的超女济南演唱会结束后,张靓颖被爆出唱完歌曲往后台走的时候,一个歌迷准备好笔和纸请她签名,但是她却视而不见地走了过去。

  所有这些曾在天王、天后们身上发生过的故事都毫不例外地被套用到了超女们的身上,然而超女们终究不是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的天王、天后们,她们大多还是学生,一夜之间所有的私生活都被展览到了聚光灯下的舞台中央,她们会不知所措。也许有一天她们会逐渐适应甚至学会反过来利用负面消息,或者如章子怡般自豪地声称“在流言中成长”,但那时的超女早已不再是今日的超女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