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生日会征婚 外形朴实内在要像刘德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33 中国新闻网

  

喻可欣生日会征婚外形朴实内在要像刘德华(图)

  喻可欣前天在广州过生日。(周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前日,喻可欣在广州举行的生日会上发出“爱的宣言”,公开征婚。她开出的条件是,最看重对方的内在,一定要像刘德华那样的性格特质,不过外在就可以不必要像刘德华一样,只需朴实就可以了。

  前日,喻可欣穿着一套白色婚纱头戴后冠,一副公主造型出现在生日会上。有记者笑问她穿着婚纱过生日是不是为了能够尽快嫁出去,她笑着说:“今天过生日是预习穿一下婚纱,讨个吉利,我也希望可以快点嫁出去,现在只有目的,没有目标。”

  记者问她需不需要在生日会上开出条件让人来应征,她笑说:“我喜欢的那种朴实,不爱炫耀,内敛一点的男人。”记者笑问她是不是就是刘德华那种类型的男人,她说:“内在的性格特质应该是那样,否则那段感情也不会对我这么刻骨铭心,不过外在的就不需要长成那种样子,相信更吸引我的应该是内在,由内而外的味道。”

  对于今年生日收到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喻可欣透露,母亲将美国的房子卖了,在所得中拿出10万美元包了一个大红包给她。另外,她还收到宋祖德的一部片约。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喻可欣表示,明年上半年主要忙于《情海星空》的拍摄,下半年将再出一本书,至于具体内容,她就不肯透露,只是说:“主要是描述一个女孩子奋斗历程的故事,其中也会加入一些我本人以及与以前男朋友之间的一些经历。”(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