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跪送专辑遭拒收 与陈升录节目刘若英哭不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47 中国新闻网

  

跪送专辑遭拒收与陈升录节目刘若英哭不停(图)

  刘若英和陈升一同录制《桃色蛋白质》,刘若英从头狂哭到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

新京报报道,刘若英(奶茶)和陈升这对师徒档两年没见,前晚一同录制东风的节目《桃色蛋白质》,聊起过往,刘若英从头狂哭到尾,主持人侯佩岑看了也跟着哭,直到陈升大爆奶茶是发电机,刚出道时曾迷惑公司所有男性工作人员,才让奶茶破涕为笑。

  据悉,当晚录像时,奶茶跪着把最新专辑送给陈升,却惨遭拒收,并说:“CD是歌手用生命换来的,怎么能随便送人?”她便开始啜泣,他又说:“我最喜欢奶茶,不然我怎会为她做这么多事!”让她哭得更厉害,他接着说:“现在她像风筝,不知已经飘到什么地方?”她不禁大哭,气氛感伤。

  陈升爆料说本以为奶茶会把公司搞垮,因为她曾把公司的男性员工全迷倒了,她才笑着说:“我哪有这样?”而当初拍电影《少女小鱼》,张艾嘉希望奶茶露两点,但她不愿意,最后由陈升出面与张艾嘉沟通,“总算保住她的两点”。(贾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