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大片连连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48 今晚报

  本报讯 与往年贺岁片市场不同的是,今年的贺岁电影市场没有了冯小刚的影片,取而代之的是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两大代表人物陈凯歌和张艺谋的影片《无极》、《千里走单骑》。为让更多观众欣赏到这几部精彩影片,本市和平影院将于近日推出“和平大片之夜———贺岁大片连连看”优惠通宵场。

  “大片之夜”将于12月17日和23日晚举办。参映的有今年最强档的贺岁大片《无极
》、《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外出》和《如果·爱》。观看这两天通宵夜场的观众花40元钱即可看到上述影片中的4部。

  《无极》、《千里走单骑》是当今中国影坛两位重量级导演的新作,资金投入大、制作阵容强、银幕效果佳。而同样被业内看好的《情癫大圣》则是一部集爱情、搞笑、滑稽、动作、科幻等因素融一体的可看性极强的影片。《如果·爱》是歌舞影片,演出阵容包括周迅、金城武、张学友等。 (禾 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