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兜3"出演小白领 超女周笔畅喜剧天分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05 中国新闻网

  

麦兜3

  歌唱得好、人长得可爱的周笔畅符合陈可辛心目中的“麦兜”形象。(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由周笔畅和黄秋生、吴君如等主演的麦兜系列电影第三部《春田花花幼稚园》日前已经完成大部分拍摄任务,预计明年一月左右制作完成。昨日,作为影片监制的陈可辛向《新闻晚报》透露,周笔畅在片中大改往日形象,出演一个十分可爱的白领小姐。

  周笔畅饰演的是一个刚工作不久的小职员,性格上有些傻傻的执著型女孩。据陈可辛介绍,周笔畅的造型非常搞笑,而她本人的喜剧天分也非常突出,经常让现场的导演和其他演员乐得喘不过气来。与她配戏的是陈慧琳,剧组都对她在表演方面的天赋意外又惊喜。

  《春田花花幼稚园》是一个段落式的影片,

漫画卡通与真人结合,漫画戏份只有三分之一,其余部分将完全由真人演出。麦兜的故事是香港本土的漫画,非常受香港人欢迎,而周笔畅也有望借此影片吸引更多香港的“笔迷”。(蔡颖 李佳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